立即注册  登录  忘记密码  本版精华 帮助 RSS订阅 
分享交通 → 浏览主题发表帖子
[点击:1655]
11/1  1   
楼主 发表于:2022/9/4 18:33:45 

§信心的事业

    
信心的事业
我们知道有许多信心的事业,是何等宝贝的工作。神的目的,并不只要人为着祂的缘故,以信心出外作工,神并且喜欢许多人因着相信神而有许多的事业。我个人相信,如果神得着我们更多,就这一类的事业,要更多的兴起。
神在今天的时代中,有许多的事业是祂要作的,有许多的事业是祂需要作的。如果有人兴起,照着神的旨意作去,就不知多好。像文字的工作,虽然有一班弟兄在那里作,但并非说,这就够多了。还有许多需要作的,像栽培少年人的地方;像一种属灵的公寓,便于人退修的地方,叫有的弟兄姊妹,可以多祷告,多读一点圣经;像有的慈善事业,如孤儿院、贫儿院等这一类的工作,也不知多需要。这一类的事业,并非要像使徒那样的奔跑,但是,神也要人作这一类的工作。
我巴不得有更多的弟兄,看见神给他们一个特别的职事,来兴起信心的事业,不只是作使徒,或是那许多专门的工作。这样,神的教会,就要得建立了。不只是使徒帮助教会,这些事业也是帮助教会的。不管是孤儿院也好,不管是慈善事业也好,不管是教育事业也好,如果办的人,真是仰望神,真是肯竭力在其中传福音的话,就要叫地方的教会得着很多益处。我盼望弟兄们多祷告,多有信心,能听神的呼召,来作这些工作。在中国,传福音的工作,可说已经有了;但这一类的工作,实在缺少。我盼望神多兴起人来作,好叫神得着荣耀。
有一件事叫我不能不深深觉得的,就是我们今天的同工虽然不少,但我们都是仰望神,来作直接传福音的工作。我们同工所发起的事业,却不够多。我们在神面前因着信祂的缘故,应当更进取、更尝试、更有为。我们如果是信神的人,我们就不能无为,我们就必定有进取的信心作神所要作的。现在有的事业已经有了,许多的事业还没有,还是可以作的。我们现在虽然有一个福音书房,一年送了百万分以上的单张;虽然有一个查经处,为着造就少年的弟兄;虽然在各地也维持了好些的讲经所;但是,所应当作、所能作的,也不知道还有多少。我们应当不只到一个地方去传福音,这个该有人去作,但还有许多的事业也是需要我们去作的。但愿我们多亲近神,多明白神的心意,多有开疆拓土的信心,多有事业,叫神多得荣耀。

 
返回列表  TOP  
1 楼 发表于:2022/9/13 22:16:07 
但愿我们多亲近神,多明白神的心意,多有开疆拓土的信心,多有事业,叫神多得荣耀。

 
基督的内住——就是三一神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
返回列表  TOP  
11/1  1   
 
快 速 回 复
姓名:*
性别:选择头像:
内容: 
验证码:  验证码
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,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
页面执行时间:118.1641ms, 统计代码
© 资源网 & 资源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