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  登录  忘记密码  本版精华 帮助 RSS订阅 
分享交通 → 浏览主题发表帖子
[点击:2199]
11/1  1   
楼主 发表于:2022/11/24 12:13:41 

§新约里说到三种的福音

    
在新约的开头顶重要并关键的就是福音,
一个人的蒙恩也是从福音开始的,
以后基督徒的路走的好不好,都与所听见并接受的福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所以我们不能不对福音有清楚的认识。
虽然福音的主要内容主要人物是耶稣基督,
但是人对福音不一定有清楚的认识,神在新约究竟叫我们传怎样的福音人更不清楚!
在主的话里我们看到在新约至少有三种的福音:
一是国度的福音,启示在马太福音二十四章14节;
二是恩惠的福音,启示在使徒行传二十章24节;
三是永远的福音,启示在启示录十四章6节。
永远的福音是天使传的,内容是要人应当敬畏神,将荣耀归给他。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。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。时间是在末期,就是在这时代的终结的时候,天使在空中传给万民的。
恩惠的福音也可以说是恩典的福音,恩典,必定是信徒所得着并享受的三一神,彰显于他们的得救、生命的改变、圣别的生活、以及在聚会中所运用的恩赐,这些都是人所能见的。恩典并不像人通常认为的得到一些外在的东西和祝福。完全是生命内在的得着。然而恩典的福音是神为着人的。人受惠者。
论到天国的福音是出现在新约的第一卷书的,那里说, 這1國度的福音要傳遍2天下,對萬民3作見證,然後4末期纔來到。 这一个福音是高品质的福音,是迎接主回来的福音,这一个天国的福音是人要为着神的福音,不仅着重传,更重要的是对万民作出见证来,然后末期才来到,这一个福音是催促主回来的福音。既说国度的福音就是高标准的福音,是有一个国的实际在那里的,是有一个掌权在那里的,是有一个属天的权柄在那里的,是有一个天的管制在那里的。
愿我们看见什么是国度的福音,并且置身在国度里,经历生命里的主的主权管里和身体的权柄,及膏油的流通,对万民和撒旦作出国度的见证来!
返回列表  TOP  
1 楼 发表于:2022/12/4 17:21:57 
返回列表  TOP  
11/1  1   
 
快 速 回 复
姓名:*
性别:选择头像:
内容: 
验证码:  验证码
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,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
页面执行时间:119.1406ms, 统计代码
© 资源网 & 资源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