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  登录  忘记密码  本版精华 帮助 RSS订阅 
分享交通 → 浏览主题发表帖子
[点击:1041]
11/1  1   
楼主 发表于:2023/2/7 7:24:21 

§约柜的抬法

    
约柜出去的时候,怎样抬法呢?民数记四章五至六节说,‘起营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,要进去摘下遮掩柜的幔子,用以蒙盖法柜,又用海狗皮盖在上头,再蒙上纯蓝色的毯子,把杠穿上。’这里说到约柜每一次出门的时候,有三件东西盖在上面:第一,把隔开圣所和至圣所的幔子摘下盖上;第二,把海狗皮盖上;第三,把纯蓝色的毯子盖上。

把约柜抬出去的时候,就是宣传基督的时候。幔子,是指着基督的身体。(来十20。)现在幔子已经裂开了,我们所传扬的基督是一位可以亲近的主。这约柜又有海狗皮盖着。海狗皮外表是不美观的,这是表明主的卑微,主的被人弃绝。柜上又有纯蓝色的毯子盖着。在圣经里,白色代表义;金色是代表荣耀,代表属神的;紫色是代表权柄;蓝色是代表属天的,因为天的颜色是蓝的。这给我们看见,我们所跟随的基督,一面是像海狗皮,外表不美观,是被人所弃绝的,另一面是像纯蓝色的毯子,是属天的,是被神所悦纳的。总括的说,我们所传的基督,一面是一位可亲近的主,一面是一位被人弃绝的主,另一面又是蒙神悦纳的基督。 

 
返回列表  TOP  
1 楼 发表于:2024/2/19 15:12:43 
😀😀
返回列表  TOP  
11/1  1   
 
快 速 回 复
姓名:*
性别:选择头像:
内容: 
验证码:  验证码
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,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
页面执行时间:111.3281ms, 统计代码
© 资源网 & 资源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