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  登录  忘记密码  本版精华 帮助 RSS订阅 
分享交通 → 浏览主题发表帖子
[点击:1894]
楼主 发表于:2022/1/29 4:10:11 

§赞美主!赞美主!赞美主是那灵!

    
赞美主是那灵!主的灵在哪里,哪里就有由!感谢主!主的灵在我们的灵里,我们的灵就有自由!并得释放!赞美主是末后的亚当成了赐生命的灵!赐生命的灵进入我们的灵作我们生命!赐生命的灵充满我们的灵分赐生命给我们的灵!使我们的灵充满生命!赐生命的灵充满我们的灵并洋溢流淌扩展到我们的魂,使我们的魂也有了生命!求主怜悯,求主施恩典!使我们操练灵,呼求主名,祷告主的话,不住的祷告,时时在灵里祷告,在圣灵里祷告!使我们一直被圣灵充满!在圣灵的充满里生活!使我们的全人满了灵满了生命!使我们的全人被圣别圣洁!更新变化!模成基督的死!模成基督荣耀的形象!使我们生命长大成熟!达到长成的人!达到基督丰满之身材的度量!成为主的得胜者!赞美主!赞美主!赞美主!阿们!感谢主!阿们!
主怜悯我!怜悯我们!加强我们!七灵加强我们!使我们完成神的旨意!叫主喜悦!叫阿爸父神得着荣耀得着满足!阿们!感谢赞美主!阿们!
返回列表  TOP  
 
快 速 回 复
姓名:*
性别:选择头像:
内容: 
验证码:  验证码
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,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
页面执行时间:54.6875ms, 统计代码
© 资源网 & 资源分享